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最近 - joeyan的心情 (1)

哎呀~
连续几天没薪水><
因为欠钱太多了
妈咪不薪水我   T-T

我就说妈咪啊~
你真残忍=.=

-=-=-=-=-=-=-=-=-=-=-=-=-=-=-=-=-=-=-=-=-=-=- 

住芙蓉的阿姨回来liao~~
带了我的表弟回来!!(我舅舅的儿子)
今年5岁
爱好是搞破坏
工作也是搞破坏
被骂就只会
=.=!!!
算,你才5岁~
我不跟你计较!
=p
有小孩子咧~
热闹多了~
最开心是我的公公咯~
拼命买玩具给他~
我都没有咧~  ><'''
平时叫他请我喝东西都懒得睬我。。
现在就竟然自动自发去买玩具给那个
只会的小孩子=.=
还好我小的时候也敲诈过你不少玩具~
哇哈哈哈^
很多亲戚都说我是最得宠叻~
因为??
我可爱~
我就知道了!
XD
少来啦!!

现在大了就不得宠了~
唉~
我也不想长大的啊#-#

我唔制我唔制我唔制!!!

-=-=-=-=-=-=-=-=-=-=-=-=-=-=-=-=-=-=-=-=-=-=-=-=-=-=-

昨天在看拜6那天买的小说
9把刀的
=上课不要看小说=
果然这个作者头脑里面装的都是大便,A片,恶心的东西
不过,
我佩服啊~
真够扯
想像力很丰富~
我还是喜欢他的爱情系列
他的都市恐怖系列
我都没买~~

然后就看橘子的书
很贵啊~~
还好捡到便宜货
扣了才16元罢了~
上次看了
=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这次买到便宜版的
=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很明显就是上下集啦~
还没看完~
最近看书比较懒~
不想两个小时看完几万个字
想爽爽就看~~

她的对不起系列
我一本都买不起。
因为我的钱包不够份量买那么的书。。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我想你=
=对不起,谢谢你=

好像还有一本的。。
忘了~
而且排位也好像错了~.~

藤井树的书很久没买了。。
因为我大多数有完了
没有的那些
也是因为太
他的新书也还没出。。
越来越发觉他的书写的爱越来越深层
深入
要亲身去体会
才能感觉到
没亲身去体会过的,
光看
是看得不太明白的。


-=-=-=-=-=-=-=-=-=-=-=-=-=-=-=-=-=-=-=-=-=-=-=-=-=-


5号要去一个救伤的课程
罗浮童军举办的
还有青运

7号要去芙蓉
留下妈咪在家鬼叫~
哇哈哈哈^
轮到你了!!

9号回来><



行程大概就是酱吧

-=-=-=-=-=-=-=-=-=-=-=-=-=-=-=-=-=-=-=-=-=-=-=-=-=-






I'M     JOE YAN      NOT       JY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JY的心情 (1)

如果我说:
 
''随便啦。。''

就证明了我     =>

1 ] 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2 ] 这件事很烦,我不想理 
3 ] 无言
 
 
-=-=-=-=-=-=-=-=-=-=-=-=-=-=-=-=-=-=-=-=-
 
我找不回以前的我了,
大家可能都觉得我还是我啊~
但实际上
有没有变过
自己心里有数
 
我心情的确很反反复复
 
所以我现在整个人都好像有双重性格一样
时癫时悲
 
我能怎样...
 
事情发生一年了
当然中间也发生很多的事
所以才会变成现在的我
 
如果那件事没发生过的话,
我还像两年前一样吗?
 
就算没发生那件事
中间也曾发生好多的事
也会令一个人的性格大变
 
我能控制得住
已经很好了
 
呵呵...
 
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又反复...
 
 
 
-=-=-=-=-=-=-=-=-=-=-=-=-=-=-=-=-=-
 
 
每一件事
都算是人生中的一个磨练
从中得到经验 ` 教训
 
当然
明知道是错的,
就拜托你不要再把头栽进去啦...
你要的话,
我也没办法
你撞过板,
你就会成长了
那你慢慢撞板去吧
 
等到你慢慢成长后,
你就会知道... ... ... ...
 
等你撞够板后,
你就会清醒的啦。
 
 
 
 
 
 
 
I`M       JY          NOT          JOE YAN
 

逛街记

话说星期6那天就给bro捉上怡保liao~~
搭9点车。。
怎知道一去到巴士站
奶奶的!!
那辆粉红色的新巴士在我面前跑掉了!!
我muk liao它很久的啦~
一没时间去咧,
它就每天在我面前经过

你,
哒???!
哎哟~~~~~
结果那天就搭普通的冷气巴士上咯~~

去parade long liao一个round..
太显了~
就call taxi去jusco
到了就逛了一逛
我们太疯狂了~
哇哈哈哈
逛玩具部~
我最爱逛的=p
每样玩具走去多手按一按~~
然后看到镜子就给bro捉去拍照。。
然后
最疯狂的是
我们看到很多儿童书包
就卡通的
小小个的那种
然后bro竟然背起来
然后我拍下来了
我也是~
哇哈哈哈^
还好没有人看得见。。
咔咔咔~~
过后又玩公仔~
拿着公仔去镜子那边狂自拍~
我跟她=.=


都是你~
带坏我~
带到我那么爱玩~
XD


然后饿了就吃东西咯。。
去了那家给外表骗倒了的 ''cafe''
不好吃的。。><

 然后就买票
呃~
不不不~
我忘了
是买了电影票才去逛的~
之后就进去咯~
进去前买了一大桶popcorn
and pepsi 
哇咔咔
东歪西倒地进场噜~



还蛮好笑的。。

由其是电影里面的那只白马...
哈哈哈^
笑到我要死了
忘了告诉你
我看的是
RAPUNZEL
还有戏里面的lost princess
头发很长很长很长-.-


好噜~
散场liao~~
就回家了~~
又搭不到那辆新巴士回
顶><


哟~~~~~




joe yan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越扯越远!

yeah!!
等等跟bro去shopping噜~~
大出血~~

明天才在家鬼叫~~
咔咔

今天都是跟bro出去吃的啦~
所以明天才下厨...

很就没下了~
很想煮下家常小菜tim..
但没有人会陪我吃的喔~

唉~
很闲的啦
一个人吃东西。
很没瘾的。。

况且我喜欢煮,
不喜欢吃~
我享受煮的过程!

看来以后的路,
都是拿锅铲,
面粉杆,

如果有钱的话,
我会拿埋相机tim..

哈哈^

我的愿望是,
以后等不愁没钱用的时候,
拿着一架宝贝专业相机
到处旅游
到处乱拍


但,
我的宝贝相机。。。。

还在摄相店里。。
我还没有能力=.=

但是我爸说,
等他从阿拉伯回来,
会考虑买一架laptop给我的~

不过,
我应该没什么会用到吧~
况且我有一架desktop
很够用了。。
我以后也不会去读书,
更加不需要laptop,
所以
可以的话,
我宁愿要一架
专业相机。。

别忘了
我跟你的约定噢
到不同地方的海边
拍下当地的日落。

我比较喜欢日落。
呵呵~

~~~

现在总算知道问题的所在了...

--------------


明天早上4点,
妈咪她们就要搭火车去芙蓉
然后在去kl喝酒了。。


88~~


妈咪,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放心。。


(我会玩电脑玩通霄,
再拆掉你的厨房,
哇咔咔咔)








就这样啦。。


88~~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

0736
醒了。

0746
上着网。
手痒痒,打了这篇东东出来。

0747
我都不懂自己在打些什么。

0748
听着eenie meenie

0749
播完
听the day u went away

0750
回想昨晚想的东西
~~~~~~~~~~~~~~~~~~~~

昨晚都很奇怪。
奇怪的想法。
我在想着把我所有的东西全都拿出来
送人
然后自己跑去死掉

奇怪
怎么突然想寻死??
已经没有东西值得我留恋那样
把所有的东西送完给人
就好像可以干干净净地走
人,
干干净净地来,
干干净净的走。

---------------------

突然爱上
apologize
这首歌。



p/s:你的双重性格果然难以捉摸,奇怪地一个人。
你该回来了...





joe yan ??

一个人的脸上有太多的笑 ,是因为心里有太多的痛, 因为伤了 ,所以伪装

总有一些人,他们看上去整天都很开心,嘻嘻哈哈的,没有烦恼,像个小孩,他们会说玩是我最大的乐趣,我很喜欢玩,我什么都会玩人多的时候他们脸上总挂着笑 容,好多人都会羡慕他们,然而这其实是他们最悲哀的地方,他们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难过的一面,更没有能力一个人独处,因为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不知道一个 人会发生什么事,坐在窗前冥想走过的点滴

没有人读的懂他们,想着想着貌似快乐的他们就会黯然流下一脸的悲伤,然后自己对自己说:其实也没什么,命运吧!所以他们就整天逼自己笑,以此来逃避那些常人所不能不承受的痛苦!


他们貌似很坚强,因为在别人看来,他们什么事都能微笑着去面对,但事实上他们长着世界上最脆弱的心灵,只是长期的伪装使得别人很难发现他们内心深处的创伤。 他们其实非常孤独,虽然看到他们时都是在跟一群人谈天说地,那是因为他们实在不能承受一个人时的折磨!


他们只想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活着,期待并且相信每个人给的笑容都是真心的,希望身边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欢自己。即使别人小小的意见,也会另他们难过好久, 他们真的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欢。因为,他们总是为别人想的很多,对别人总是比对自己好;把能对喜欢的人好当做幸福,喜欢别人比喜欢自己多。


他们总是那样,前一秒还伤心的流着泪,后一秒出现在朋友面前的时候,已经满脸溢着灿烂的笑容。有人说他们是向日葵,是的,他们在意的人就像是太阳,在面对太阳的时候永远是明艳的花瓣,而太阳照不到的背面,那悲伤藏得那么好,不愿被看见。


他们向往放纵自由的生活,却必须为了谁很努力的朝另外的一个方向活着,很累很累,却仍是心甘情愿。离自己的梦境越来越来远,不得不面对从未想过的争夺和复 杂,恐慌、不知所措。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卸下盔甲,委屈的流下眼泪。因为在他们心里,笑就是开心,哭就是难过,接近就是喜欢,远离就是讨厌。但其 实不是,他们明白了,心好伤,眼泪就没忍住。哭过之后,笑笑得擦干眼泪,说,没关系,我可以做的很好的。


他们好像无所不能,好像总是不会有烦恼,好像什么问题都能轻而易举的解决,总是喜欢喜欢出现在流泪的人面前,笑嘻嘻的逗着笑。而面对自己的问题,他们却茫然无措,面对自己的悲伤,他们只会躲在人们看不见的角落里慢慢由伤口越裂越大。


他们的想法非常简单,说出来的就是心里所想的,肚子里不会拐七道八道的小弯,无心的话可能会引起别人的误解。所以,请别记恨他们,他们从不愿伤害谁,小小的错误就能让他们懊悔很久。


他们其实非常单纯,甚至你曾经给了他一个微笑他也会一辈子记得你的好,因此他们的世界观其实也很简单,他们很容易受蛊惑 ,请不要轻易的伤害他们的感情,因为一旦伤害了,那就将永远弥补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