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突然觉得背部好像给人打了几十拳酱=.=
我被鬼打吗??

大概是太久没有人帮我捶背了。。
有点挂着PK 和 +2  ..
不同班了..

昨天就看到了新闻关于太平hua lian scout意外身亡的事件。。
真不幸
R.I.P


想必以后想申请什么活动都以定不批了。。
救命。。
3月的training camp没了...


怎么觉得星期6和星期天过得那么快啊。。
明天星期一了..
上学了><
唉。。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

我快要累死了。。
才上了5天课,样子n body就残成那个样><
adui...
今天又在雨中搬作业回家。。
还好下得不大。。

下午3点多,就忍不住跑去睡觉。。
结果睡到7点才起身。。
越睡越累
还发了一个很恐怖,
但是又很真实的梦。。
绝对有可能发生的。。
捏了一把冷汗><

最近又在追新戏了。。
每天上网的时间少了。。
谁叫开学。。
都没什么人上线陪我废。。
唉~~


p/s:新校长到现在都还没上任><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011年里的第一本功课

本来已经睡下床。。
找着周公了。。
滚滚下~
呃??
又睡不着了。。

好吧。。
乖乖起身做功课咯~
终于做完我2011年里的第一本功课耶~
咦?
原来我也会自动自发地做功课去的~
奇迹耶~~
哈哈...

我的2011年里的第一本在家完成的功课就是:
大家''最喜欢'' 的抄历史,
而且还要外加画地图。。
不过,
我的地图都拿去复印了。。
谁叫我的画功如此了得。。
怕老师看了会做恶梦
所以
牺牲一点
去复印。。

嘻嘻

=D

是很生气的咯!

很鬼死生气咯。。
那里有人酱的嘛?!
错!
他们不是人!
他们连人都不如!
招新生招到酱卑鄙!
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
乱乱诋毁我们!
我不懂你们是不是看到我们的展览品多,奖杯多等等
而且是那么多个制服团体较大型些。。
怕我们会招到很多新生,抢完你们的新生。。
还是怎样的。。
靠!!
你们这些人这样做,
小心会有报应!
这是我招了3年新生以来最beh song的一次!!

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我咒你们!!



中4的见习委员,
这次做的不错。。
虽然还有犯一些错误。。
再接再励!! 
某些人为了招多一些新生而不择手段的,别管他们,做好你们该做的就够了~
某些人,我鄙视你们!!
我的乖乖见习委员们,
你们也累了,
好好休息几天吧。。
发烧的,要早日康复噢。。=D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抄人,请你 ''吃'' 的。。(冬菇奶油肉酱尖桶面)=D

刚刚煮了一个冬菇奶油肉酱尖桶面
真好吃。。
然后我私人加了一个
6分熟的水煮滑蛋下去

yummy =D

虽然滑蛋不小心爆开了。。
蛋黄流了出来。。
有少少缺陷。。
无所谓。。
这就是缺陷美嘛。。
XD

抄人,
特地放两张照片上来引诱你的。。
哇咔咔。。
慢慢享受吧 x)


                                                        嘻嘻。。应该蛮好吃吧..


                                           近距离拍一张。。wow~~  我又肚子饿了=.=

''超幸运''的开学天。。><''

好一个开学天。。
第一天开学就没校长。。
新校长是谁啊??
哎哟。。

今天还很怕起不到身。
巴士没来。
等等的无聊问题。

然后,
有一样很神奇的事,
原来我都没有跌班噢。。
哈哈^
我还以为跌去放牛班tim..
怎知道
没有。
有点失望tim..XD

哇唠!
今年的级任,更够力
最够力的老师
。。
话说在今天开完周会后,
负责老师就在台上讲每一班的级任是谁谁谁等等的东东
从精英班开始 :


5 SC M ...
MR .N.K.K
(台下一阵欢呼声)
 
5 SC O
MS. C.S.Y
(台下又是一阵欢呼声)

5 SC K 
MR. C.L.S
(叫得最大声了=.=)

5 SC H   (我那班)
PN . MEI * *
(OMG !!!! 台下一阵惨叫声)

5 SC B 
...........


之后那些就没心情听了 ><
哇唠!!
酱大整蛊!!
=.=

然后就这么不幸地要对着他整年了~
最不幸的还有更多。。

因为我迟进班。
一进班就给别人霸完好位子了..
结果兄弟就拉着我坐前面第一行。。
死都不要转位

ADUI
我以后没得偷睡觉了!!
还有偷看小说 T-T

之后物理课就直接上课了。。
哇唠~
要酱快咩
我还没接受到我读会理课班的事实。。
然后整堂课就在讲:
wave , wave ,wave 
=.='''

好了。。
放学了。。
不幸运是事又来了。。
下到油站那边
发现很多小学生
很逼。。
很挤。。
然后想坐巴士回家的。。
因为派了课本。。
很重。。
就去巴士那边,
ADUI
很多小学生。。
好啦~
不跟小学生抢位子了
我走路回家!!
3 KM罢了嘛

huh??
3KM !!!
OMG!!!
算了。。

路程不是问题。。
问题是手上那18本课本!!
了!!
而且,
它竟然给我下雨!!
T-T 

终于挨到回家了。。
双手接进残废的状况!!
><
唉><
不幸的开学天。。 


p/s : 原来兄弟跟我同班的...=.= (超级最不幸的!!!XD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_声音_

声音??

有人说我的声音好听

面包囡说我的声音很响

学姐们说我的声音用来喊口令很好听

朋友说我的声音很沉

兄弟说我的声音,唱歌应该都不错吧

妈咪说我的声音很刺耳,弄到他头很痛




而我自己认为。。

不错。。
上天赐了我一把我认为蛮不错的声音。。




唱歌还ok
喊command更不用说。。哈哈
平时说话时,就平平无奇
(说话罢了嘛。。声音要酱好干嘛=p)
至于妈咪说我的声音刺耳,弄到他头痛?
那就不好意思咯
因为我是特地的XD
谁叫我很闷啊~~
咩弄一弄''特别音效''咯~XP
反正我的嗜好是鬼叫。。
哇哈哈哈




那你们认为。。
我的声音
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