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背部好像给人打了几十拳酱=.=
我被鬼打吗??
大概是太久没有人帮我捶背了。。
有点挂着PK 和 +2 ..
不同班了..
昨天就看到了新闻关于太平hua lian scout意外身亡的事件。。
真不幸
R.I.P
想必以后想申请什么活动都以定不批了。。
救命。。
3月的training camp没了...
怎么觉得星期6和星期天过得那么快啊。。
明天星期一了..
上学了><
唉。。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
我快要累死了。。
才上了5天课,样子n body就残成那个样><
adui...
今天又在雨中搬作业回家。。
还好下得不大。。
下午3点多,就忍不住跑去睡觉。。
结果睡到7点才起身。。
越睡越累
还发了一个很恐怖,
但是又很真实的梦。。
绝对有可能发生的。。
捏了一把冷汗><
最近又在追新戏了。。
每天上网的时间少了。。
谁叫开学。。
都没什么人上线陪我废。。
唉~~
p/s:新校长到现在都还没上任><
才上了5天课,样子n body就残成那个样><
adui...
今天又在雨中搬作业回家。。
还好下得不大。。
下午3点多,就忍不住跑去睡觉。。
结果睡到7点才起身。。
越睡越累
还发了一个很恐怖,
但是又很真实的梦。。
绝对有可能发生的。。
捏了一把冷汗><
最近又在追新戏了。。
每天上网的时间少了。。
谁叫开学。。
都没什么人上线陪我废。。
唉~~
p/s:新校长到现在都还没上任><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011年里的第一本功课
本来已经睡下床。。
找着周公了。。
滚滚下~
呃??
又睡不着了。。
好吧。。
乖乖起身做功课咯~
终于做完我2011年里的第一本功课耶~
咦?
原来我也会自动自发地做功课去的~
奇迹耶~~
哈哈...
我的2011年里的第一本在家完成的功课就是:
大家''最喜欢'' 的抄历史,
而且还要外加画地图。。
不过,
我的地图都拿去复印了。。
谁叫我的画功如此了得。。
怕老师看了会做恶梦
所以
牺牲一点
去复印。。
嘻嘻
=D
找着周公了。。
滚滚下~
呃??
又睡不着了。。
好吧。。
乖乖起身做功课咯~
终于做完我2011年里的第一本功课耶~
咦?
原来我也会自动自发地做功课去的~
奇迹耶~~
哈哈...
我的2011年里的第一本在家完成的功课就是:
大家''最喜欢'' 的抄历史,
而且还要外加画地图。。
不过,
我的地图都拿去复印了。。
谁叫我的画功如此了得。。
怕老师看了会做恶梦
所以
牺牲一点
去复印。。
嘻嘻
=D
是很生气的咯!
很鬼死生气咯。。
那里有人酱的嘛?!
错!
他们不是人!
他们连人都不如!
招新生招到酱卑鄙!
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
乱乱诋毁我们!
我不懂你们是不是看到我们的展览品多,奖杯多等等
而且是那么多个制服团体较大型些。。
怕我们会招到很多新生,抢完你们的新生。。
还是怎样的。。
靠!!
你们这些人这样做,
小心会有报应!
这是我招了3年新生以来最beh song的一次!!
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我咒你们!!
中4的见习委员,
这次做的不错。。
虽然还有犯一些错误。。
再接再励!!
某些人为了招多一些新生而不择手段的,别管他们,做好你们该做的
那里有人酱的嘛?!
错!
他们不是人!
他们连人都不如!
招新生招到酱卑鄙!
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
乱乱诋毁我们!
我不懂你们是不是看到我们的展览品多,奖杯多等等
而且是那么多个制服团体较大型些。。
怕我们会招到很多新生,抢完你们的新生。。
还是怎样的。。
靠!!
你们这些人这样做,
小心会有报应!
这是我招了3年新生以来最beh song的一次!!
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我咒你们!!
中4的见习委员,
这次做的不错。。
虽然还有犯一些错误。。
再接再励!!
某些人为了招多一些新生而不择手段的,别管他们,做好你们该做的 就够了~
某些人,我鄙视你们!!
我的乖乖见习委员们,
你们也累了,
好好休息几天吧。。
发烧的,要早日康复噢。。=D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抄人,请你 ''吃'' 的。。(冬菇奶油肉酱尖桶面)=D
刚刚煮了一个冬菇奶油肉酱尖桶面吃
真好吃。。
然后我私人加了一个
6分熟的水煮滑蛋下去
yummy =D
虽然滑蛋不小心爆开了。。
蛋黄流了出来。。
有少少缺陷。。
无所谓。。
这就是缺陷美嘛。。
XD
抄人,
特地放两张照片上来引诱你的。。
哇咔咔。。
慢慢享受吧 x)
嘻嘻。。应该蛮好吃吧..
近距离拍一张。。wow~~ 我又肚子饿了=.=
真好吃。。
然后我私人加了一个
6分熟的水煮滑蛋下去
yummy =D
虽然滑蛋不小心爆开了。。
蛋黄流了出来。。
有少少缺陷。。
无所谓。。
这就是缺陷美嘛。。
XD
抄人,
特地放两张照片上来引诱你的。。
哇咔咔。。
慢慢享受吧 x)
嘻嘻。。应该蛮好吃吧..
近距离拍一张。。wow~~ 我又肚子饿了=.=
''超幸运''的开学天。。><''
好一个开学天。。
第一天开学就没校长。。
新校长是谁啊??
哎哟。。
今天还很怕起不到身。
巴士没来。
等等的无聊问题。
然后,
有一样很神奇的事,
原来我都没有跌班噢。。
哈哈^
我还以为跌去放牛班tim..
怎知道
没有。
有点失望tim..XD
哇唠!
今年的级任,更够力
最够力的老师
。。
话说在今天开完周会后,
负责老师就在台上讲每一班的级任是谁谁谁等等的东东
从精英班开始 :
5 SC M ...
MR .N.K.K
(台下一阵欢呼声)
5 SC O
MS. C.S.Y
(台下又是一阵欢呼声)
5 SC K
MR. C.L.S
(叫得最大声了=.=)
5 SC H (我那班)
PN . MEI * *
(OMG !!!! 台下一阵惨叫声)
5 SC B
...........
之后那些就没心情听了 ><
哇唠!!
酱大整蛊!!
=.=
然后就这么不幸地要对着他整年了~
最不幸的还有更多。。
因为我迟进班。
一进班就给别人霸完好位子了..
结果兄弟就拉着我坐前面第一行。。
死都不要转位
ADUI
我以后没得偷睡觉了!!
还有偷看小说 T-T
之后物理课就直接上课了。。
哇唠~
要酱快咩
我还没接受到我读会理课班的事实。。
然后整堂课就在讲:
wave , wave ,wave
=.='''
好了。。
放学了。。
不幸运是事又来了。。
下到油站那边
发现很多小学生
很逼。。
很挤。。
然后想坐巴士回家的。。
因为派了课本。。
很重。。
就去巴士那边,
ADUI
很多小学生。。
好啦~
不跟小学生抢位子了
我走路回家!!
3 KM罢了嘛
huh??
3KM !!!
OMG!!!
算了。。
路程不是问题。。
问题是手上那18本课本!!
重死了!!
而且,
它竟然给我下雨!!
T-T
终于挨到回家了。。
双手接进残废的状况!!
><
唉><
不幸的开学天。。
p/s : 原来兄弟跟我同班的...=.= (超级最不幸的!!!XD )
第一天开学就没校长。。
新校长是谁啊??
哎哟。。
今天还很怕起不到身。
巴士没来。
等等的无聊问题。
然后,
有一样很神奇的事,
原来我都没有跌班噢。。
哈哈^
我还以为跌去放牛班tim..
怎知道
没有。
有点失望tim..XD
哇唠!
今年的级任,更够力
最够力的老师
。。
话说在今天开完周会后,
负责老师就在台上讲每一班的级任是谁谁谁等等的东东
从精英班开始 :
5 SC M ...
MR .N.K.K
(台下一阵欢呼声)
5 SC O
MS. C.S.Y
(台下又是一阵欢呼声)
5 SC K
MR. C.L.S
(叫得最大声了=.=)
5 SC H (我那班)
PN . MEI * *
(OMG !!!! 台下一阵惨叫声)
5 SC B
...........
之后那些就没心情听了 ><
哇唠!!
酱大整蛊!!
=.=
然后就这么不幸地要对着他整年了~
最不幸的还有更多。。
因为我迟进班。
一进班就给别人霸完好位子了..
结果兄弟就拉着我坐前面第一行。。
死都不要转位
ADUI
我以后没得偷睡觉了!!
还有偷看小说 T-T
之后物理课就直接上课了。。
哇唠~
要酱快咩
我还没接受到我读会理课班的事实。。
然后整堂课就在讲:
wave , wave ,wave
=.='''
好了。。
放学了。。
不幸运是事又来了。。
下到油站那边
发现很多小学生
很逼。。
很挤。。
然后想坐巴士回家的。。
因为派了课本。。
很重。。
就去巴士那边,
ADUI
很多小学生。。
好啦~
不跟小学生抢位子了
我走路回家!!
3 KM罢了嘛
huh??
3KM !!!
OMG!!!
算了。。
路程不是问题。。
问题是手上那18本课本!!
重死了!!
而且,
它竟然给我下雨!!
T-T
终于挨到回家了。。
双手接进残废的状况!!
><
唉><
不幸的开学天。。
p/s : 原来兄弟跟我同班的...=.= (超级最不幸的!!!XD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_声音_
声音??
有人说我的声音好听
面包囡说我的声音很响
学姐们说我的声音用来喊口令很好听
朋友说我的声音很沉
兄弟说我的声音,唱歌应该都不错吧
妈咪说我的声音很刺耳,弄到他头很痛
唱歌还ok
喊command更不用说。。哈哈
平时说话时,就平平无奇
(说话罢了嘛。。声音要酱好干嘛=p)
至于妈咪说我的声音刺耳,弄到他头痛?
那就不好意思咯
因为我是特地的XD
谁叫我很闷啊~~
咩弄一弄''特别音效''咯~XP
反正我的嗜好是鬼叫。。
哇哈哈哈
那你们认为。。
我的声音
怎样。。??
有人说我的声音好听
面包囡说我的声音很响
学姐们说我的声音用来喊口令很好听
朋友说我的声音很沉
兄弟说我的声音,唱歌应该都不错吧
妈咪说我的声音很刺耳,弄到他头很痛
而我自己认为。。
不错。。
上天赐了我一把我认为蛮不错的声音。。
唱歌还ok
喊command更不用说。。哈哈
平时说话时,就平平无奇
(说话罢了嘛。。声音要酱好干嘛=p)
至于妈咪说我的声音刺耳,弄到他头痛?
那就不好意思咯
因为我是特地的XD
谁叫我很闷啊~~
咩弄一弄''特别音效''咯~XP
反正我的嗜好是鬼叫。。
哇哈哈哈
那你们认为。。
我的声音
怎样。。??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