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JOTA-JOTI 2010 (my cert and validation cards) ^^

my cert =D


just register and log on
at http://www.jotajoti.org/community/

and get the cert on this web^^
https://www.jotajoti.org/community/cert.html









and all my validation cards from different country scout frens sent to me... ^^





 



Hapi JOTA - JOTI 2010 ~~~ =D





joeyan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以前的我。。回来了......??

以前的我,
回来了。。。
这次又不懂会搞多久叻。。。
我的确变了,
所以才会出现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我很会钻牛角尖,
但每一次钻够了、饱了。。
我就会自动出回来~

大家不必担心我~
(我想。。应该都不会有人担心我吧。。呵呵)

今天看了一本小说,
里面有一句话,
还蛮适合我的。。
男:你给我的感觉像莫文蔚。。
女:为什么呢?
男:难道你都不发觉莫文蔚是一个别人都猜不透的人吗?更毋用说他的男朋友。她在想啥,却只有她自己知道。
女:.........


我发 觉我真像莫文蔚。。
呃?!
不对~
我应该比莫文蔚还不如吧。。

因为
我连自己在想啥。。都不知道。。
甚至不受控制。。

-------------------------------------------------------------------------------------------------


现在感觉上我有两个自己于一身。。
一个是以前的自己--太容易被伤害到,橙色系,带一些伤感。。
另一个是现在的自己--明明就是蓝色忧郁系,却开朗豁达得不得了。。对比度超强烈。。


所以我经常都在说我自己是精神分裂的。。


你相信了吗。。

很懒再打下去了。。
先谁个懒觉再算。。










joe yan

LOST~

要考试了。。
但是,
我却没心情要读书。。
好一个没心情,
一个超烂的借口,
我就知道。。

其实,
这几天来。。
我都没有什么心情。。
上课游魂游到妈妈都不认得。。
没节就睡到奶奶都认不得。。
总言之谁都认不得。。

我只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没有心情,
但是却要假装心情好。。
很辛苦很辛苦...

其实,
我究竟在干嘛啊??
谁能告诉我??


突然间,
我好想好想就这样挂掉算了。。

没有烦恼。。
一了百了~~

我甚至曾经有想过,
要把自己的颈吊着,
还是在手腕上割几刀,
或是喝毒药,
在或者从我家的4楼跳下去。。

但是,

最终,
我没做到。。
因为我舍不得他。。
因为他,
我每天都用这个理由来生存。。

他,
是我唯一的动力~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他。。。

但我却不敢再接近他,
因为他需要的。。
并不是我。。


我,
只希望他开开心心,
好好地过着。。
就好了。。
我就心满意足了~~




如果有一天,
从报张上见到我的人头像。。
别感觉到奇怪。。

那是我真的撑受不住了。。。


我的感情已经把我整个人都淹没了。。

我已经失去自己了。。。


I'M  LOST MYSELF !!!




LOST~~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内疚。。

感觉上。。
很多东西想写,
但按了新建帖子之后,
脑就会空掉了。。
根本不懂我要写些什么。。

好啦~
让我想一想啦!!

好吧
就先说说自己本身吧。。
我啊?
最近都没什么,
都一直做工,补习,开会,看戏,对着Account projek发呆。。
没啥特别。。

记忆卡又sot sot了,
然后,
一生气之下,
就把它重新format掉了!!
哼!




喉咙又开始痒了,
伤风又开始爱上我了!
救命!!
自己保重@@




总是觉得最近都没关心到身边朋友们的近况。。
有点内疚><

现在嘛~
真发觉自己好像超级没关心到某一个朋友了。。
感觉自己很衰!!
他就是。。

傻鬼咯~

唉~
我很衰啊~~
他对我蛮好的。。
我竟然忽略掉她了~

就连她最近发生过那么多事,
我现在才认真地去关心一下她。。

因为很内疚。。
所以昨晚特地去关心她~
结果。。
真的发生那么多我不知道的事。。
=S

内疚中。。

她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几时变。。
我也不知道~

她发生了几件酱大的事情,
我居然没在她发生的时后关心,
反而过了之后,
才去了解情况。。
至于
她究竟发生什么事情。。
在这里的确不方便公开,
虽然说是说...我的blog来的
但是,
此中都会有人来看下吧。。
而且这些是公开了,
对傻鬼也不太好。。
所以就这样吧。。




希望她能变回以前一样。。



看来。。
我真的要好好地关心其他我的朋友咯~


自我检讨中。。










现在打喷涕打不停了。。
很辛苦。。
就这样先吧!!








joe yan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信。。。

今天。。
突然间找到5年前,
一个小学同学(已转校了)所写给我的信。。


看着看着。。
觉得5年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现在已经跟他失去联络了。。
他写给我的最后一封信。。
邮戳上印着的是 : 22号8月2005年


那就是说。。
我们已失去联络5年多了。。


我记得当时。。
在这封信之后,
我曾经回过几封信给你,
却,
石沉大海。。
我不知道你是认识了其他朋友,而忘了我。。
还是已搬家。。
或已把我的地址遗失了。。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记得你转校的第一年,第1个生日
我准备了一份礼物给你。。



你就在信上说 :
''我下一年的农历新年才有回金宝。。
才去你那边拿。。''

我就一直等。。
结果等不到了。。
还没到下一年。。
我就已经跟你失去联络了。。


很遗憾咧~


突然间,
我有一股冲动。。
想给你写封信。。
看看结果会怎样。。。


到底结果会怎样呢??

??????????????????????????????????????











joe yan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一半一半

总觉得我是要写一些东西。。
但是,
就是忘了要写啥。。
=.=
最近嘛。。
好像感觉到大家都不怎么开心~~
我也有少少被他们感染到这些烂心情。。
搞到我整个人都烂烂地。。
Account project??
还没做。。
也不懂要怎么去做~
不会就是不会嘛~
唉~~~

name card做到一半。。
就懒惰去动它了。。
@@
简章终于都寄出去了。。
有够慢地。。
><''



现在呢?
我就在发霉着。。
逃避功课着。。
正在搭路去芙中着。。
正在找着东西吃着。。

~~~~~~~~~~~~~~~~~~~~~~~~~~~~~~~~~~~~~~~~

打到一半。。。

又不想继续打了~
明明就好像有很多东西要说,要打。。
但一开了。。
脑就空掉了><





算了。。
就这样吧~~


一半一半。。。















joe yan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掰不出!!

救命啊!!
我真的掰不出咯~
都不知道做什么!!
脑就好像一直塞着在那边!!
我也想尽快交出来~
可是就是掰不出!!
教我!
救我!
唉~
最讨厌这种感觉。。
!!!!!!!!!!!!!!!!!!!


应该就是所谓的江郎才尽吧!
呃?
我可不是江郎耶!
况且。。
我也没有得到神笔啊!
全都是靠作的!
靠灵感的!!
如果考试这样的话!
死得人多咯!!!!!









明天我要怎么交出来啊??
救命!!!









joe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