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很奇怪。。
昨晚到今早发了一个梦。。
我很记得。。
不懂在预兆着些什么呢?
大概是这样的。。
我梦到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滚!
一首情侣的骂架歌。。
歌词写得蛮好。。
杨千桦&梁汉文对唱
歌词:
女:你控诉我接吻接上瘾
密密外遇令你很痛恨
你呷醋呷上瘾
胆敢去讽刺我
不愧是女人
男:平时和人如何寻开心
捏着浴巾去拥抱别人
苦苦的哑忍离开你
合:没要紧
女:你作个证据再对我教训
男:和他搞公司是你虾我笨
女:我放弃奋斗你至安心
男:跟他几点钟方有着快感
女:堂堂男人别太过份
男:如何缠他我当顾问
女:何必于一起没半点信任
男:三天不见了谈何被信任
女:睡就睡(男:你作对)
女:你喝醉(男:请不必屈我喝醉)
女:梳化都给你割碎
男:全都因你衰
女:睡就睡(男:你说对)
女:你撤退(男:跟他好一对爱侣)
我走开你没负累
女:请你滚滚出去
男:你爱滚不配做人爬出去
合:鬼上身赶不退
男:我有信心不怕行雷
合:看心虚会是谁
女:你去(男:认罪)
合:然后看死你落泪
女:从未了解你
男:我偏再纵宠你
女:我也太纵你
男:你当我已死
女:别日夜在妒忌(男:假得你)
女:我也有吻过你
男:是为着好奇
合:天都知你与我谁人有理
男:天天想你
女:才叫你妒忌
男:彼此躲避
女:自卑的你日嘈夜嘈
调情亦无味
男:终于嘲笑我我爱你不起
男:和人爱吧抱吧吻吧叫吧
去吧舞吧还是算吧
女:酸吧苦吧哭吧饮吧
汤吧癫吧别要醒吧
男:早已输了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随便对他笑我如何小家
合:咒吧
女:你不化
男:憎你憎我惹起对骂
女:讲真因你极小家
合:你使我羞家羞家真羞家
女:再见(男:不见)
合:谁又有空再受罪
女:再见(男:分居)
合:无谓吻伤我味蕾
歌词写得蛮好。。
杨千桦&梁汉文对唱
歌词:
女:你控诉我接吻接上瘾
密密外遇令你很痛恨
你呷醋呷上瘾
胆敢去讽刺我
不愧是女人
男:平时和人如何寻开心
捏着浴巾去拥抱别人
苦苦的哑忍离开你
合:没要紧
女:你作个证据再对我教训
男:和他搞公司是你虾我笨
女:我放弃奋斗你至安心
男:跟他几点钟方有着快感
女:堂堂男人别太过份
男:如何缠他我当顾问
女:何必于一起没半点信任
男:三天不见了谈何被信任
女:睡就睡(男:你作对)
女:你喝醉(男:请不必屈我喝醉)
女:梳化都给你割碎
男:全都因你衰
女:睡就睡(男:你说对)
女:你撤退(男:跟他好一对爱侣)
我走开你没负累
女:请你滚滚出去
男:你爱滚不配做人爬出去
合:鬼上身赶不退
男:我有信心不怕行雷
合:看心虚会是谁
女:你去(男:认罪)
合:然后看死你落泪
女:从未了解你
男:我偏再纵宠你
女:我也太纵你
男:你当我已死
女:别日夜在妒忌(男:假得你)
女:我也有吻过你
男:是为着好奇
合:天都知你与我谁人有理
男:天天想你
女:才叫你妒忌
男:彼此躲避
女:自卑的你日嘈夜嘈
调情亦无味
男:终于嘲笑我我爱你不起
男:和人爱吧抱吧吻吧叫吧
去吧舞吧还是算吧
女:酸吧苦吧哭吧饮吧
汤吧癫吧别要醒吧
男:早已输了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随便对他笑我如何小家
合:咒吧
女:你不化
男:憎你憎我惹起对骂
女:讲真因你极小家
合:你使我羞家羞家真羞家
女:再见(男:不见)
合:谁又有空再受罪
女:再见(男:分居)
合:无谓吻伤我味蕾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meeting`上课`越野赛跑`运动会`司令员#-#
今天巴士竟然坏了。。
害我差点迟到。。
><
第一天在新楼那边开周会。。
没有什么感觉。。
只知道,
新楼还不能用
新楼的厕所起在很尴尬的位置=.=
新楼也不懂几时多了1盏街灯==
不知道几时才能用新楼呢??
上个星期6,
全部制服团体都在篮球场meeting.
我们本来也有。。
但是临时取消了。。
因为没有老师在场。
还好取消了,
因为有份在上个星期6meeting的制服团体
都给各自的顾问老师和课外活动主任去训了一顿。。
幸好 v^^v
今天啊~
多书到要死
拿死人叻><
老师在班教什么。。我都不知道
魂魄不懂飞去那里了。。
只知道physics一直在 wave wave wave @@
数学给吐血老师教到我呕电去了。。
星期3啊
这个星期3啊
越野赛跑练习><
然后星期6就是越野赛跑><
然后4月才运动会。。
现在操得步来就对了
有人问我要不要操司令员的。。
就是每个制服团体派1个司令员代表出来操全场,
抢最佳全场司令员的宝座><
往年都没有的。。只是kadet罢了
今年全部有兴趣的话,都可以出
哇唠
我1定输到很惨给你看
因为男女斗咧
声音怎样大都好
一定会输给男生的。。
算了吧><
最后。。
conclusion :
新楼几时可以用??
新校长几时上任??
运动会一定要我出司令员操吗??
NGO在几时??
camp搞得成吗??
p/s :我今天才发觉我认识了8年的bro,竟然有口臭=.= (远离为妙XD)
害我差点迟到。。
><
第一天在新楼那边开周会。。
没有什么感觉。。
只知道,
新楼还不能用
新楼的厕所起在很尴尬的位置=.=
新楼也不懂几时多了1盏街灯==
不知道几时才能用新楼呢??
上个星期6,
全部制服团体都在篮球场meeting.
我们本来也有。。
但是临时取消了。。
因为没有老师在场。
还好取消了,
因为有份在上个星期6meeting的制服团体
都给各自的顾问老师和课外活动主任去训了一顿。。
幸好 v^^v
今天啊~
多书到要死
拿死人叻><
老师在班教什么。。我都不知道
魂魄不懂飞去那里了。。
只知道physics一直在 wave wave wave @@
数学给吐血老师教到我呕电去了。。
星期3啊
这个星期3啊
越野赛跑练习><
然后星期6就是越野赛跑><
然后4月才运动会。。
现在操得步来就对了
有人问我要不要操司令员的。。
就是每个制服团体派1个司令员代表出来操全场,
抢最佳全场司令员的宝座><
往年都没有的。。只是kadet罢了
今年全部有兴趣的话,都可以出
哇唠
我1定输到很惨给你看
因为男女斗咧
声音怎样大都好
一定会输给男生的。。
算了吧><
最后。。
conclusion :
新楼几时可以用??
新校长几时上任??
运动会一定要我出司令员操吗??
NGO在几时??
camp搞得成吗??
p/s :我今天才发觉我认识了8年的bro,竟然有口臭=.= (远离为妙XD)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唉
突然觉得背部好像给人打了几十拳酱=.=
我被鬼打吗??
大概是太久没有人帮我捶背了。。
有点挂着PK 和 +2 ..
不同班了..
昨天就看到了新闻关于太平hua lian scout意外身亡的事件。。
真不幸
R.I.P
想必以后想申请什么活动都以定不批了。。
救命。。
3月的training camp没了...
怎么觉得星期6和星期天过得那么快啊。。
明天星期一了..
上学了><
唉。。
我被鬼打吗??
大概是太久没有人帮我捶背了。。
有点挂着PK 和 +2 ..
不同班了..
昨天就看到了新闻关于太平hua lian scout意外身亡的事件。。
真不幸
R.I.P
想必以后想申请什么活动都以定不批了。。
救命。。
3月的training camp没了...
怎么觉得星期6和星期天过得那么快啊。。
明天星期一了..
上学了><
唉。。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
我快要累死了。。
才上了5天课,样子n body就残成那个样><
adui...
今天又在雨中搬作业回家。。
还好下得不大。。
下午3点多,就忍不住跑去睡觉。。
结果睡到7点才起身。。
越睡越累
还发了一个很恐怖,
但是又很真实的梦。。
绝对有可能发生的。。
捏了一把冷汗><
最近又在追新戏了。。
每天上网的时间少了。。
谁叫开学。。
都没什么人上线陪我废。。
唉~~
p/s:新校长到现在都还没上任><
才上了5天课,样子n body就残成那个样><
adui...
今天又在雨中搬作业回家。。
还好下得不大。。
下午3点多,就忍不住跑去睡觉。。
结果睡到7点才起身。。
越睡越累
还发了一个很恐怖,
但是又很真实的梦。。
绝对有可能发生的。。
捏了一把冷汗><
最近又在追新戏了。。
每天上网的时间少了。。
谁叫开学。。
都没什么人上线陪我废。。
唉~~
p/s:新校长到现在都还没上任><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011年里的第一本功课
本来已经睡下床。。
找着周公了。。
滚滚下~
呃??
又睡不着了。。
好吧。。
乖乖起身做功课咯~
终于做完我2011年里的第一本功课耶~
咦?
原来我也会自动自发地做功课去的~
奇迹耶~~
哈哈...
我的2011年里的第一本在家完成的功课就是:
大家''最喜欢'' 的抄历史,
而且还要外加画地图。。
不过,
我的地图都拿去复印了。。
谁叫我的画功如此了得。。
怕老师看了会做恶梦
所以
牺牲一点
去复印。。
嘻嘻
=D
找着周公了。。
滚滚下~
呃??
又睡不着了。。
好吧。。
乖乖起身做功课咯~
终于做完我2011年里的第一本功课耶~
咦?
原来我也会自动自发地做功课去的~
奇迹耶~~
哈哈...
我的2011年里的第一本在家完成的功课就是:
大家''最喜欢'' 的抄历史,
而且还要外加画地图。。
不过,
我的地图都拿去复印了。。
谁叫我的画功如此了得。。
怕老师看了会做恶梦
所以
牺牲一点
去复印。。
嘻嘻
=D
是很生气的咯!
很鬼死生气咯。。
那里有人酱的嘛?!
错!
他们不是人!
他们连人都不如!
招新生招到酱卑鄙!
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
乱乱诋毁我们!
我不懂你们是不是看到我们的展览品多,奖杯多等等
而且是那么多个制服团体较大型些。。
怕我们会招到很多新生,抢完你们的新生。。
还是怎样的。。
靠!!
你们这些人这样做,
小心会有报应!
这是我招了3年新生以来最beh song的一次!!
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我咒你们!!
中4的见习委员,
这次做的不错。。
虽然还有犯一些错误。。
再接再励!!
某些人为了招多一些新生而不择手段的,别管他们,做好你们该做的
那里有人酱的嘛?!
错!
他们不是人!
他们连人都不如!
招新生招到酱卑鄙!
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
乱乱诋毁我们!
我不懂你们是不是看到我们的展览品多,奖杯多等等
而且是那么多个制服团体较大型些。。
怕我们会招到很多新生,抢完你们的新生。。
还是怎样的。。
靠!!
你们这些人这样做,
小心会有报应!
这是我招了3年新生以来最beh song的一次!!
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我咒你们!!
中4的见习委员,
这次做的不错。。
虽然还有犯一些错误。。
再接再励!!
某些人为了招多一些新生而不择手段的,别管他们,做好你们该做的 就够了~
某些人,我鄙视你们!!
我的乖乖见习委员们,
你们也累了,
好好休息几天吧。。
发烧的,要早日康复噢。。=D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抄人,请你 ''吃'' 的。。(冬菇奶油肉酱尖桶面)=D
刚刚煮了一个冬菇奶油肉酱尖桶面吃
真好吃。。
然后我私人加了一个
6分熟的水煮滑蛋下去
yummy =D
虽然滑蛋不小心爆开了。。
蛋黄流了出来。。
有少少缺陷。。
无所谓。。
这就是缺陷美嘛。。
XD
抄人,
特地放两张照片上来引诱你的。。
哇咔咔。。
慢慢享受吧 x)
嘻嘻。。应该蛮好吃吧..
近距离拍一张。。wow~~ 我又肚子饿了=.=
真好吃。。
然后我私人加了一个
6分熟的水煮滑蛋下去
yummy =D
虽然滑蛋不小心爆开了。。
蛋黄流了出来。。
有少少缺陷。。
无所谓。。
这就是缺陷美嘛。。
XD
抄人,
特地放两张照片上来引诱你的。。
哇咔咔。。
慢慢享受吧 x)
嘻嘻。。应该蛮好吃吧..
近距离拍一张。。wow~~ 我又肚子饿了=.=
''超幸运''的开学天。。><''
好一个开学天。。
第一天开学就没校长。。
新校长是谁啊??
哎哟。。
今天还很怕起不到身。
巴士没来。
等等的无聊问题。
然后,
有一样很神奇的事,
原来我都没有跌班噢。。
哈哈^
我还以为跌去放牛班tim..
怎知道
没有。
有点失望tim..XD
哇唠!
今年的级任,更够力
最够力的老师
。。
话说在今天开完周会后,
负责老师就在台上讲每一班的级任是谁谁谁等等的东东
从精英班开始 :
5 SC M ...
MR .N.K.K
(台下一阵欢呼声)
5 SC O
MS. C.S.Y
(台下又是一阵欢呼声)
5 SC K
MR. C.L.S
(叫得最大声了=.=)
5 SC H (我那班)
PN . MEI * *
(OMG !!!! 台下一阵惨叫声)
5 SC B
...........
之后那些就没心情听了 ><
哇唠!!
酱大整蛊!!
=.=
然后就这么不幸地要对着他整年了~
最不幸的还有更多。。
因为我迟进班。
一进班就给别人霸完好位子了..
结果兄弟就拉着我坐前面第一行。。
死都不要转位
ADUI
我以后没得偷睡觉了!!
还有偷看小说 T-T
之后物理课就直接上课了。。
哇唠~
要酱快咩
我还没接受到我读会理课班的事实。。
然后整堂课就在讲:
wave , wave ,wave
=.='''
好了。。
放学了。。
不幸运是事又来了。。
下到油站那边
发现很多小学生
很逼。。
很挤。。
然后想坐巴士回家的。。
因为派了课本。。
很重。。
就去巴士那边,
ADUI
很多小学生。。
好啦~
不跟小学生抢位子了
我走路回家!!
3 KM罢了嘛
huh??
3KM !!!
OMG!!!
算了。。
路程不是问题。。
问题是手上那18本课本!!
重死了!!
而且,
它竟然给我下雨!!
T-T
终于挨到回家了。。
双手接进残废的状况!!
><
唉><
不幸的开学天。。
p/s : 原来兄弟跟我同班的...=.= (超级最不幸的!!!XD )
第一天开学就没校长。。
新校长是谁啊??
哎哟。。
今天还很怕起不到身。
巴士没来。
等等的无聊问题。
然后,
有一样很神奇的事,
原来我都没有跌班噢。。
哈哈^
我还以为跌去放牛班tim..
怎知道
没有。
有点失望tim..XD
哇唠!
今年的级任,更够力
最够力的老师
。。
话说在今天开完周会后,
负责老师就在台上讲每一班的级任是谁谁谁等等的东东
从精英班开始 :
5 SC M ...
MR .N.K.K
(台下一阵欢呼声)
5 SC O
MS. C.S.Y
(台下又是一阵欢呼声)
5 SC K
MR. C.L.S
(叫得最大声了=.=)
5 SC H (我那班)
PN . MEI * *
(OMG !!!! 台下一阵惨叫声)
5 SC B
...........
之后那些就没心情听了 ><
哇唠!!
酱大整蛊!!
=.=
然后就这么不幸地要对着他整年了~
最不幸的还有更多。。
因为我迟进班。
一进班就给别人霸完好位子了..
结果兄弟就拉着我坐前面第一行。。
死都不要转位
ADUI
我以后没得偷睡觉了!!
还有偷看小说 T-T
之后物理课就直接上课了。。
哇唠~
要酱快咩
我还没接受到我读会理课班的事实。。
然后整堂课就在讲:
wave , wave ,wave
=.='''
好了。。
放学了。。
不幸运是事又来了。。
下到油站那边
发现很多小学生
很逼。。
很挤。。
然后想坐巴士回家的。。
因为派了课本。。
很重。。
就去巴士那边,
ADUI
很多小学生。。
好啦~
不跟小学生抢位子了
我走路回家!!
3 KM罢了嘛
huh??
3KM !!!
OMG!!!
算了。。
路程不是问题。。
问题是手上那18本课本!!
重死了!!
而且,
它竟然给我下雨!!
T-T
终于挨到回家了。。
双手接进残废的状况!!
><
唉><
不幸的开学天。。
p/s : 原来兄弟跟我同班的...=.= (超级最不幸的!!!XD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_声音_
声音??
有人说我的声音好听
面包囡说我的声音很响
学姐们说我的声音用来喊口令很好听
朋友说我的声音很沉
兄弟说我的声音,唱歌应该都不错吧
妈咪说我的声音很刺耳,弄到他头很痛
唱歌还ok
喊command更不用说。。哈哈
平时说话时,就平平无奇
(说话罢了嘛。。声音要酱好干嘛=p)
至于妈咪说我的声音刺耳,弄到他头痛?
那就不好意思咯
因为我是特地的XD
谁叫我很闷啊~~
咩弄一弄''特别音效''咯~XP
反正我的嗜好是鬼叫。。
哇哈哈哈
那你们认为。。
我的声音
怎样。。??
有人说我的声音好听
面包囡说我的声音很响
学姐们说我的声音用来喊口令很好听
朋友说我的声音很沉
兄弟说我的声音,唱歌应该都不错吧
妈咪说我的声音很刺耳,弄到他头很痛
而我自己认为。。
不错。。
上天赐了我一把我认为蛮不错的声音。。
唱歌还ok
喊command更不用说。。哈哈
平时说话时,就平平无奇
(说话罢了嘛。。声音要酱好干嘛=p)
至于妈咪说我的声音刺耳,弄到他头痛?
那就不好意思咯
因为我是特地的XD
谁叫我很闷啊~~
咩弄一弄''特别音效''咯~XP
反正我的嗜好是鬼叫。。
哇哈哈哈
那你们认为。。
我的声音
怎样。。??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1.1.11
1.1.11
11年里的第一篇。。
其实没有什么好写的。。
就纯粹留个纪念吧....
我发觉我的心好痛好酸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我把我对你的思念带来了2011年。。
anyway,谢谢你陪了我那么多个日子。。
我不应该太在乎你
毕境,
你不属于我的。。
再见,
我的思念。。
新年快乐。。
11年里的第一篇。。
其实没有什么好写的。。
就纯粹留个纪念吧....
我发觉我的心好痛好酸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我把我对你的思念带来了2011年。。
anyway,谢谢你陪了我那么多个日子。。
我不应该太在乎你
毕境,
你不属于我的。。
再见,
我的思念。。
新年快乐。。
2010年最后一篇
如果可以一睡不醒那该多好呢??
对于我来说
今年总是发生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
就连我2010年里的最后一天也不放过。。
唉。。
所以可以一睡不醒
应该
还蛮不错吧
你在逃避!
对!
我的确是在逃避!
那又怎样?
反正现实中总是把我拉回去
面对一切你不想面对的事
尽管自己知道自己是在逃避、在钻牛角尖
那又怎样??
日子还不是一样过。。
我一直都在等你
你知不知道?
给个答复我
好吗?
或者别再避我了。
顺其自然下去。。
好吗?
对于我来说
今年总是发生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
就连我2010年里的最后一天也不放过。。
唉。。
所以可以一睡不醒
应该
还蛮不错吧
你在逃避!
对!
我的确是在逃避!
那又怎样?
反正现实中总是把我拉回去
面对一切你不想面对的事
尽管自己知道自己是在逃避、在钻牛角尖
那又怎样??
日子还不是一样过。。
我一直都在等你
你知不知道?
给个答复我
好吗?
或者别再避我了。
顺其自然下去。。
好吗?
5,4,3,2,1..
还没到紧张刺激的倒数环节。。
外面的烟花已经放到哔哩吧啦~~!!
今年就跟着我的黑眼圈一起倒数吧=D
就提早一下嘛
我很困一下
5
4
3
2
1
0
happy new year 2011 !!
新年快乐!!!
XD
外面的烟花已经放到哔哩吧啦~~!!
今年就跟着我的黑眼圈一起倒数吧=D
就提早一下嘛
我很困一下
5
4
3
2
1
0
happy new year 2011 !!
新年快乐!!!
XD
心情杂杂
这辈子最讨厌被人冤枉的!
靠!
别烦我!!
谁冤枉过我的,
你小心点!
哼!
今天31号了。。
2010年里的最后一天,
也是老人家的生日耶
老人家,
孙女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至于你看不看得到,
哈哈^
那就看你咯~
感觉上,
一年过得很快很快~
很快地
我中5了><
最后一年在中学
也是我读的最后一年书
过了中5,
过了SPM
我就不打算继续升学了。。
但是童军生活
还是继续追!
18岁,
我会进金宝的罗浮童军团
向我的BP AWARDS进攻!!
今年年尾的大节日
我都是一个人过。。
冬至没汤圆吃
平安夜在伤心的状态下渡过
圣诞节无无聊聊地渡过
就连今年的最后一天
倒数火锅夜
也没得去。。
戴孝在身!!
麻烦!!
3号开学咯~
sukan
NGO
噢买尬!!
很怕~~
压力蛮大的~
sukan要赢回来~
NGO要保持第2名
或者拿冠军
我很怕~
2010年的NGO有9队的对手
就只是我们学校的st.john都够力厉害了~
够力~
结果不是你死就我亡了
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保持第2就可以了!!
加油!!
培元女童军!!
2号女童军!!
第4支高级女童军!!
冲啊!!!!
靠!
别烦我!!
谁冤枉过我的,
你小心点!
哼!
今天31号了。。
2010年里的最后一天,
也是老人家的生日耶
老人家,
孙女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至于你看不看得到,
哈哈^
那就看你咯~
感觉上,
一年过得很快很快~
很快地
我中5了><
最后一年在中学
也是我读的最后一年书
过了中5,
过了SPM
我就不打算继续升学了。。
但是童军生活
还是继续追!
18岁,
我会进金宝的罗浮童军团
向我的BP AWARDS进攻!!
今年年尾的大节日
我都是一个人过。。
冬至没汤圆吃
平安夜在伤心的状态下渡过
圣诞节无无聊聊地渡过
就连今年的最后一天
倒数火锅夜
也没得去。。
戴孝在身!!
麻烦!!
3号开学咯~
sukan
NGO
噢买尬!!
很怕~~
压力蛮大的~
sukan要赢回来~
NGO要保持第2名
或者拿冠军
我很怕~
2010年的NGO有9队的对手
就只是我们学校的st.john都够力厉害了~
够力~
结果不是你死就我亡了
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保持第2就可以了!!
加油!!
培元女童军!!
2号女童军!!
第4支高级女童军!!
冲啊!!!!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_secrets_ ㊣
I need another story
Something to get off my chest
My life gets kind of boring
Need something that i can confess
Till all my sleeves are stained red
From all the truth that I've said
Come by it honestly I swear
Thought you saw me wink, no,
I've been on the brink, so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hear
Something that will like those ears
Sick of all the act sincere
So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This time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ne
Don't care if critics never jump in line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My God, amazing how we got this far
It's like were chasing all those stars
Whose driver shining big black cars
And everyday I see the news
All the problems we could solve
And when a situation rises
We'll ride it into a mountain
Straight to though
I don't really like my flow, oh, so
Got no reason
Got no shame
Got no family
I can blame
Just don't let me disappear
I'mma tell you everything
All my secrets away
suddenly ♥ tis song ...
Something to get off my chest
My life gets kind of boring
Need something that i can confess
Till all my sleeves are stained red
From all the truth that I've said
Come by it honestly I swear
Thought you saw me wink, no,
I've been on the brink, so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hear
Something that will like those ears
Sick of all the act sincere
So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This time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ne
Don't care if critics never jump in line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My God, amazing how we got this far
It's like were chasing all those stars
Whose driver shining big black cars
And everyday I see the news
All the problems we could solve
And when a situation rises
We'll ride it into a mountain
Straight to though
I don't really like my flow, oh, so
Got no reason
Got no shame
Got no family
I can blame
Just don't let me disappear
I'mma tell you everything
All my secrets away
suddenly ♥ tis song ...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4部份
30号了。。
今天已经是30号了。。
说真的,
我其实什么都还没准备好的。。
书包还没洗
鞋子还没洗
校服还没烫
明年读什么班,
我也不知道
就连成绩单
我都还没领回去。
因为成绩单是在19号派的。
那时很忙。。
连成绩单也忘了跟 miss kok拿><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开学咯!
本来31号是一个蛮开心的日子
因为有得约一大班的朋友出去倒数
今年佩俐有约我31号晚去他家火锅倒数夜
但是
我不能去
因为我带孝在身
而凡是人家的家有神的
我都不能去
因为怕相冲
所以今年的平安夜,
圣诞夜
倒数夜
就在家睡觉吧!
我还剩一年在2nd coy了
最后的一年
我们这班老家伙
只能陪你们那短短的几个月
就要离校了
我们6月就要正式退休了
以后有什么冬瓜豆腐
我们帮不到你们顶了
6月
你们就要正式叫我做 EX.COM了
出学后,
就是EX.GUIDE了
更老=.=
我出学后,
你们要多多找我喝茶噢
有什么事
就尽管来找我
我能做的,
我就会帮你们做
就这样啦。
2ND COY GIRL GUIDE & 4TH UNIT RANGER
我不会忘记你!
加油!
啊~
手机坏了好久
现在都用这老妈的nokia
><
我不喜欢nokia
我要SE
daddy,
你几时回来啊??
我要换机。。
我的要求很简单
1,不能差过我之前的W580i就可以了
2,相机的相素要200以上
3,要有闪光灯
4,音质不要那么差
5,能存很多msg
6,外型不能差
7,如果是滑盖的就更好了(因为用习惯了)
8,不能太重(因为我有转机的习惯)
9,一定要SE的
10,不要太过''塑料'' ,要''金属''一点
就这10大条件罢了
哈哈~
很多
我就知道了..
今天已经是30号了。。
说真的,
我其实什么都还没准备好的。。
书包还没洗
鞋子还没洗
校服还没烫
明年读什么班,
我也不知道
就连成绩单
我都还没领回去。
因为成绩单是在19号派的。
那时很忙。。
连成绩单也忘了跟 miss kok拿><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开学咯!
本来31号是一个蛮开心的日子
因为有得约一大班的朋友出去倒数
今年佩俐有约我31号晚去他家火锅倒数夜
但是
我不能去
因为我带孝在身
而凡是人家的家有神的
我都不能去
因为怕相冲
所以今年的平安夜,
圣诞夜
倒数夜
就在家睡觉吧!
我还剩一年在2nd coy了
最后的一年
我们这班老家伙
只能陪你们那短短的几个月
就要离校了
我们6月就要正式退休了
以后有什么冬瓜豆腐
我们帮不到你们顶了
6月
你们就要正式叫我做 EX.COM了
出学后,
就是EX.GUIDE了
更老=.=
我出学后,
你们要多多找我喝茶噢
有什么事
就尽管来找我
我能做的,
我就会帮你们做
就这样啦。
2ND COY GIRL GUIDE & 4TH UNIT RANGER
我不会忘记你!
加油!
啊~
手机坏了好久
现在都用这老妈的nokia
><
我不喜欢nokia
我要SE
daddy,
你几时回来啊??
我要换机。。
我的要求很简单
1,不能差过我之前的W580i就可以了
2,相机的相素要200以上
3,要有闪光灯
4,音质不要那么差
5,能存很多msg
6,外型不能差
7,如果是滑盖的就更好了(因为用习惯了)
8,不能太重(因为我有转机的习惯)
9,一定要SE的
10,不要太过''塑料'' ,要''金属''一点
就这10大条件罢了
哈哈~
很多
我就知道了..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人的一生。。。
............................
人的一生,
会遇上4个人。。
第一个,
是你自己。
第二个,
是最爱你的人。
第三个,
是你最爱的人。
第四个,
是能够永远在一起的人。
那就要看你跟他的缘份了。。。
=)
人的一生,
会遇上4个人。。
第一个,
是你自己。
第二个,
是最爱你的人。
第三个,
是你最爱的人。
第四个,
是能够永远在一起的人。
那么第2,3,4个人,
会不会是同一个人呢?
那就要看你跟他的缘份了。。。
=)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暂时勿进。。谢~
有很多东西
很想写出来。。
但是又很长篇一下
需要些时间。。
前天又手多多
去弄一弄那个blog的设计
弄到一半又不得空去弄了。。
所以迟点再弄吧~
大家先别乱乱跑进去吧~
吓死你
不关我的事噢~
XD
很想写出来。。
但是又很长篇一下
需要些时间。。
前天又手多多
去弄一弄那个blog的设计
弄到一半又不得空去弄了。。
所以迟点再弄吧~
大家先别乱乱跑进去吧~
吓死你
不关我的事噢~
XD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烦恼
啊~~
很累咧~~
越睡越累酱~
今天早早就给妈咪捉下档口帮忙><
啊~~
19号了~
明天姑姐的女儿摆喜酒,
今晚吃炒粉~~
明天我可以不去喝喜酒吗??
#-#
啊~~
最讨厌喝喜酒的咯~~
啊~~~
没衣服穿@@
而且很讨厌的啦~
看到那些亲戚~
又问东问西~
比成绩~
但是那个是我表姐咧~
主角是我表姐咧~~
哎哟~
救命~~
很累咧~~
越睡越累酱~
今天早早就给妈咪捉下档口帮忙><
啊~~
19号了~
明天姑姐的女儿摆喜酒,
今晚吃炒粉~~
明天我可以不去喝喜酒吗??
#-#
啊~~
最讨厌喝喜酒的咯~~
啊~~~
没衣服穿@@
而且很讨厌的啦~
看到那些亲戚~
又问东问西~
比成绩~
但是那个是我表姐咧~
主角是我表姐咧~~
哎哟~
救命~~
订阅:
博文 (Atom)

